新北櫻花公主超展開!落選者蔣詩蓓美到讓網友抱不平

▲朱立倫到場頒發首屆「櫻花公主」選拔前3名獎座。(圖/翻攝自賞花快報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是不是人比花嬌?淡水天元宮的櫻花綻放期已接近尾聲,不少民眾把握最後機會出門賞花。新北市政府為推動當地觀光,16日在現場舉辦第一屆櫻花公主選拔活動,共募集了50 位吸睛的年輕美眉前來秀姿色及才藝,最後綜合網路投票名次,由24歲擔任網咖櫃台小姐的謝宜芳奪下后冠。

▼櫻花公主冠軍謝宜芳。(圖/翻攝自賞花快報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宜芳表演後宮甄環傳裡的「驚鴻舞」贏得評審青睞。(圖/翻攝自youtube)

▼謝宜芳舞蹈動作輕盈、表情優雅。(圖/翻攝自youtube)

「櫻花公主」網路票選前10 名的入圍者16日前往活動與民眾互動,現場投票再加上網路投票的結果選出前三名,其中第一名是網咖櫃檯美眉謝宜芳,以1237票奪冠;第二名及第三名則是雙胞胎姊妹花朱品瑄與朱品潔,三人將擔任「櫻花一日志工」,宣傳愛花不亂折花的理念。

櫻花公主,無極天元宮,天元宮,櫻花,櫻花季,朱立倫,謝宜芳,蔣詩蓓,莊敬高職美容科

▲蔣詩蓓就讀於莊敬高職美容科,莊敬高職美容科16日在臉書寫道,「感謝大家對蔣蔣的關注,蔣蔣的氣質出眾,才藝出色,對談得怡,是位才貌雙全的女孩。現場所有民眾有目共睹,因此勇奪現場票選總冠軍。但總成績計算是由網路票選50%現場票選50%=決賽總票數,在網路票選略勝一籌,無法進前三名,排名第四名。相信現場民眾的眼睛是雪亮的!」(圖、文/取自莊敬高職美容科臉書)

今年24歲的冠軍謝宜芳畢業於台北城市科大化妝品應用與管理系,從小熱愛表演,曾入圍亞洲小姐,這次她挑選後宮甄環傳裡的「驚鴻舞」表演,透過舞蹈動作表現鴻雁空中翱翔的優美形象,獲得評審青睞;21歲朱品瑄和姊姊朱品潔目前還是大學生,兩人從小一起學古箏,表演的4手聯彈也令人印象深刻。

▼落選者蔣詩蓓人氣超高,還拿下現場票選冠軍,不少批踢踢實業坊(ptt.cc)鄉民都為她抱不平,「我今天去現場明明5號最正!是輸在網路票選!」、「5號很正!不少宅男搶著合照XDDD」(圖/翻攝自YouTube)

櫻花公主,無極天元宮,天元宮,櫻花,櫻花季,朱立倫,謝宜芳,蔣詩蓓,莊敬高職美容科

▼前三名及其他獲選佳麗。(圖/翻攝自賞花快報臉書

▼謝宜芳在活動網頁清新甜美的照片。(圖/翻攝自活動官網)

▼抱走第二、三名的朱品潔、朱品瑄姐妹花。(圖/翻攝自活動官網)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從新北市櫻花小姐官網不難看出,有部分參賽者為了拿得好名次,發動灌票攻勢!(圖/取自櫻花公主票選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