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搭捷運談政見挨轟 北捷:沒帶文宣品不算


▲連勝文搭捷運跑選舉引發爭議。(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已宣布參選台北市長的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16日率領幕僚及大批媒體搭乘捷運,在站內暢談政見引發爭議。台北捷運公司17日表示,連勝文本人及隨行者沒有攜帶宣傳品,如標語、看板、旗幟、布條及摺頁等,或進行證件演講等劇集造勢活動。

對於外界質疑連勝文在站內大談政見,北捷公司表示,經檢視媒體報導畫面,連勝文是在車上與記者交談,當助理發現有攝影機拍攝時,立刻提醒以避免外界誤會,過程應非接受訪問或政見發表,隨行者穿著的競選背心也只繡有個人姓名,並沒有進行相關競選活動。

北捷公司重申,站內全面禁止於進行競選活動。若有記者隨行,基於尊重媒體採訪需要,都會給予必要協助,兼顧旅客安全順暢與媒體工作需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