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託售空房變「砲房」 聰明的房仲吃上官司

▲兩名房仲把客戶託售的空屋當作「砲房」,但所有激情都被屋隱藏監視器拍了下來。(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新澤西州男子韋納(Richard Weiner)不久前對兩名房仲:林賽(Robert Lindsay)與及斐蘭(Jeannemarie Phelan)提告。原因是上述兩人竟然把他託售的房子挪來作自己的「砲房」!

韋納在周二出版的《內幕消息》(Inside Edition)雜誌刊登的報導中說,此事起事源於2010年初,林賽擔任他的房仲,替他出售位新澤西州北部的一棟房子。

他們的房子市面行情約40萬美元(約1200萬元台幣),但林賽故意把價錢抬得很高,讓買家卻步。然後,他就利用這座空屋作為「砲房」,專門拿這裡跟他的同業斐蘭在此幽會。

但是,這一切都被屋內的隱藏式監視器拍了下來。錄影資料裡拍到兩人在不同的房間內擁抱和親吻。此外還拍到一些X級的內容。 據估計,2011年12月27日至2012年1月23日期間,兩人被拍到在屋內嘿咻至少10次。

此一事件的高潮就發生在2012年1月23日。韋納夫婦透過網路監控,發現屋內有手電筒閃動,以為有人闖空門,於是打電話報警。警察趕到現場時,發現林賽正在拉褲子的拉鍊,顯然是剛剛才「辦完事」。

韋納在去年12月提告,控告兩人侵犯私隱、施加的情感上的痛苦、違反合約、以及 擅闖私人土地等,他要求對方作出彌補性賠償。兩名房仲據知已被他們所屬的公司炒魷魚。 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