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銀髮夫妻穿婚紗路跑 浪漫不輸年輕人

▲民眾精心裝扮出席這場「愛情長跑」。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近年來瘋路跑,新竹有業者推陳出新舉辦婚紗路跑活動,吸引大批民眾報名參加,不只2、30歲的年輕人捧場,不少阿公阿嬤也來共襄盛舉,表示年輕時沒機會穿婚紗,參加這樣的活動正好一圓年輕時的夢想,其他年輕參賽者也說,看到阿公阿嬤這樣白頭偕老,感覺很幸福。

新竹縣15日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路跑活動,參賽者必須穿著婚紗禮服跑步,吸引300多人報名,不少女孩換上短禮服、腳踩球鞋,顯然有備而來。但在大多數的年輕人當中,有10幾對銀髮夫妻特別引人注目,年紀最大的已經80幾歲,這些爺爺奶奶表示,特地參加婚紗路跑就是要一圓年輕時不能穿婚紗的遺憾。

不管是結婚50年的老夫老妻,或是還沒步入婚姻的情侶檔,大家都牽起另一半的手參加慢跑,希望自己的愛情也能一直長跑下去。

▼婚紗路跑吸引300人參加,其中不少老夫老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