囂張嗆撂300人砸摩鐵 膨風只來30個遭警驅離

我們想讓你知道…誰惹了你?

▲囂張!網路號召30朋友包圍摩鐵遭警驅離。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新樹路上一間汽車旅館,14日晚間10點多突然遭到30幾名年輕人包圍叫囂,警方獲報後,出動線上巡邏快打部隊前往現場,雙方一度爆發言語衝突,幸好靠著優勢警力控制現場。

14日晚間10點多,新莊新樹路一家汽車旅館外出現一大群人包圍旅館入口,不讓任何人進出,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包圍民眾一見警方出動,辯稱是「在玩」,警方當然不信,要求對方說明。

其中一名理著平頭的男子喝完酒後最囂張,警方就站在面前,他仍舊大聲咆哮,警方鎖定他,「來來來,你們幾十個在這裡給人家包圍,你就是其中一個人,不是嗎?都是你的花招。」現場一起包圍旅館的人在旁像看戲一樣,拿著手機想錄下情況,不斷往前推擠,遭警方大聲制止,「旁邊的往後退好不好!」

帶頭者嗆聲要撂300人來砸摩鐵,還囂張PO到網路上(下圖),結果膨風過頭只來了30多人圍觀,這些人到底是誰,聚眾滋事如此囂張,警方當然要查個清楚,身上有沒有攜帶違禁品,一個一個要求打開機車車廂配合檢查。

一群人自知理虧迅速離開現場結束鬧劇,但整個過程讓附近民眾印象深刻,一名附近住戶表示,「旅館整個前面都包圍,有一點恐怖,但應該沒有事情發生。」

雖然沒意外發生,但事情可不能就這樣算了,警方盤查後,得知帶頭包圍旅館的人疑似是一名林姓男子,他臉書上的照片不是喝酒就是和朋友玩樂唱歌,甚至還有些照片上直接亮出西瓜刀,懷疑他有黑道背景,也將再次傳喚他到案解釋為何三更半夜包圍旅館。(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