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恥惡狼!性侵13歲表妹還辯稱:她偷我精子抹下體

我們想讓你知道…實在是無恥之徒!

▲年僅13歲的女童因為父母離異寄人籬下卻遭表哥性侵,對其身心都是極大傷害。(圖/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網路)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已婚劉姓男子被指控性侵13歲的表妹,竟然辯稱是因為對她嚴格管教才遭報復,採集到的精液可能是表妹偷他和妻子行房用過的保險套或衛生紙,再抹在自己下體,荒謬的言論讓一審法官判處他4年有期徒刑,上訴至二審也被駁回維持原判。

受害女童在父母離異祖母又去世後,被帶到姑姑家照顧,和28歲的表哥劉姓男子同住。去年某日凌晨,劉男趁表妹睡覺時對她猥褻性侵,女童擔心吵醒姑姑會被罵於是繼續裝睡,到學校問好友這樣是否構成性侵,老師得知後趕緊帶她就醫採集檢體,才揭發表哥的惡行。

劉男否認性侵表妹,表示被指控的案發當晚不曾進去表妹睡覺的閣樓,甚至辯稱不知表妹下體為何有他的精液,他說可能是表妹到他房間,撿走他與妻子行房後的衛生紙或保險套,再將精液塗抹自己下體,還懷疑是因為對表妹嚴格管教才會遭到報復。

法官顯然不採信劉男的荒謬言論,斥責這樣的「變態事實」可能性低,並認為女童與姑姑和表哥同住,身處「孤女」和「熟睡」狀態,不易對外求助;劉男是女童表哥,已婚還育有2子,性侵女童已造成她身心傷害,判處4年有期徒刑,劉男上訴到二審後也被台中高分院駁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