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這樣?松鼠挾持遙控飛機 把它開上天了

▲一隻松鼠偷偷上了遙控飛機。(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松鼠是著名的偷堅果賊,但若說牠會劫持模型飛機?你相信嗎?一段有趣的YouTube影片去年底起在網路熱傳,影片顯示,一隻松鼠跳上遙控飛機上,還開著它在天空翱翔,飛機的主人在地面上無力地追逐叫嚷。

▲▼松鼠把飛機開上天了,有沒有這樣厲害啊?(圖/取自YouTube)

可能有動物愛好者擔心,小動物是否受到傷害或恐慌;事實上,飛機是從遠端控制的,「真正」的松鼠只有在飛行座椅上的幾秒鐘而已,其他都是靠模型和綠螢幕的特效。

業餘飛機愛好者羅恩奈特(Ron Knight)做了這個用手動操控的模型飛機,想幫助老師為學生講解飛行的原理,他說,「我本來沒有打算讓它飛,不然不會做得那麼粗製濫造,我只是一時興起,切割了一些泡沫材料,再把它們黏在一起。後來我想,人們可能會想要證明這架飛機能飛得起來,所以我就裝上了無線遙控裝置。」

奈特說,「現在我知道了,想要做教具的本意是好的,但為了安全,不應該做成電動的。我在YouTube貼了這個影片,因為大家都需要笑一下,我已經退休了,很有時間做新的飛機和影片。我的傑作還在後頭!」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