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所不能的嬰兒! Emil Nyström的攝影創意

圖、文/生活童話

小孩子什麼時候最可愛呢?許多人覺得仍在嬰兒時期、還在牙牙學語、剛在學走路之前是最可愛的,那時期的小孩子單純、天真,只會專注在生理的需求,可不會增加許多大人的困擾。而來自瑞典的攝影師爸爸Emil Nyström可沒讓自己年幼的女兒只是這麼簡單的展現單純天真,一年前才接觸攝影的他,將女兒Signhild做為攝影作品主角,讓年紀甚小的女兒在照片中天馬行空的做出許多超乎年齡、甚至超乎常理的事。

004

在Emil Nyström專移工作重心到自由攝影師的時期,正好女兒是Signhild出生的時間點,獲得新生命的喜悅和改變,也給了他對於攝影工作的靈感。

005

Emil透過妻子的幫忙,協助女兒做出站立或是適合畫面安排的動作,捕捉照片以後,再以photoshop進行後製的影像創作。

006

在這系列作品中,小Signhild經歷許多超齡、甚至超出常理的冒險,有時候是修車工、有時候是油漆工,有時候扮演超人飛在空中。

007

作品的呈現,是不是非常自然就像小朋友自己正在工作一樣呢?

010

在這些照片中,最難能可貴的便是呈現出小朋友的天真跟自然,需要安撫跟吸引小朋友的注意力是一件相當累人的事,但正因為是自己女兒,所以Emil最了解她的習慣跟互動,也因為如此,Emil的作品即使有不少的曝光,也有一些工作接洽,但現今若要拍攝相似的小嬰兒照片,仍是以她的女兒為主,因為這樣才能夠呈現出他認為最自然的照片成品。不過擁有如此豐富的創意能量,也一定會讓他創作出更多豐富、精彩的攝影作品!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Hellolulu-微單眼相機包(中)

美國TutimNYC手工奶嘴鏈-黃色棒棒糖

學步車的外貌,裝載著是小小貨車的靈魂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