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版塗鴨笑翻網友 「急診帥醫」江鴻逸臉書爆紅

我們想讓你知道…蠻好的紓壓方式~

▲大里仁愛醫院急診室醫師江鴻逸。

東森新聞記者謝宗樺、吳芃鋅/台中報導

救人救命的醫護人員每天忙翻天,工作熱情容易消磨,台中大里仁愛醫院急診室醫師江鴻逸卻愈做愈有心得。他把急診室內的醫病關係,透過自學的「漫畫塗鴉」,巧妙畫出心聲,甚至拿「都敏俊」當梗,並將前輩叮嚀急診要做到「無人能取代」的名言,透過塗鴉自嘲「無人想取代」。

日劇《救命病棟24小時》中,由江口洋介飾演的急診室醫生救人分秒必爭,台灣也有一名「急診室帥醫」江鴻逸,多才多藝的他超有梗,用電腦繪圖畫下醫院百態,還在臉書上成立「救命病棟8760時」粉絲團,短短4個月就累積2萬多粉絲按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急診室醫師江鴻逸內心獨白漫畫,網友笑到噴淚。(圖/翻攝自「救命病棟8760時」粉絲團

把自己畫成Q版醫生,年輕美眉感冒來掛急診還不忘「等等!先打卡」,或穿插時事,像是有心急家長詢問孩子病情,他立刻內心獨白「你又不是『都敏俊教授』」,還有學長勉勵急診要做到無人能取代,但事實上工作卻是無人想取代。

每張漫畫插圖、旁白都很到位,讓人笑到噴淚,所有急診室裡的芝麻小事,在他的畫筆下變得好笑又有趣。江鴻逸表示,「雖然會有很多很急的、很悲傷的、要搶救的,但是相對有一些比較有趣的,我就專挑那些有趣的把它畫出來。」

用原子筆在畫紙上輕輕揮灑,江鴻逸今天受訪時帶著口罩,但難掩模樣酷帥,今年37歲的他幾乎天天以醫院為家,目前單身沒女友,自嘲看上他的只有細菌,但靠著插圖漫畫擁有高人氣,看來他應該不需要徵女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