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遭嗆3/9縱火 九把刀:請編輯們多小心

我們想讓你知道…放~輕鬆。

▲九把刀簽書會。(圖/資料照片)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曾經幫九把刀出書的「蓋亞出版社」遭到恐嚇,有名網友在臉書上成立社團,號召大家在3月9日火燒出版社,還po出菜刀、防彈背心及汽油桶等照片,恐嚇意味濃厚;po文者在臉書上表示因為被出版社退件,才會心生不滿。九把刀表示,如果3月9日之前警察還沒抓到人,請出版社一定要注意安全。

2月25日,臉書上出現一個社團,痛罵出版社不重視他寫的小說,甚至成立活動要在3月9日火燒出版社,他針對的就是曾經幫九把刀出書的蓋亞出版社;嫌犯也po出一封信件是蓋亞出版社寄給他的退件通知,疑似就是因為這樣,讓他無法接受。

目前出版社已經在3月1日報案,但是對方似乎沒在怕,又po出菜刀、防彈背心和汽油桶的照片。蓋亞出版社負責人不願意回應,只委託律師發言,律師蕭棋云(右上圖)表示,po文者疑似被退件心生不滿;不過,就連房東都很緊張。

不過,該緊張的不只蓋亞出版社,嫌犯還點名春天出版社和明日工作室,九把刀知道消息後強力譴責,他提到被退件是稀鬆的事,並呼籲出版社編輯近日多注意人身安全。

令人擔心的是,警方還沒有掌握到特定嫌犯,因為他在臉書po的照片都是盜用來的,照片的主人發現之後紛紛報案,警方已經加強巡邏並全力追緝。(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