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泥馬伴遊!新北三芝餐廳出租羊駝2小時1萬6千元

▲想要羊駝陪你求婚?沒問題,2小時收費1萬6。(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蔡岳霖、呂佳賢/新北市報導

只要有羊駝的地方到處都擠滿人,不要人擠人想獨有,除了買一隻外,有餐廳業者開放出租羊駝,不過代價可不便宜,2小時就要1萬6,有公司為員工慶生,還有人結婚,就特別租了羊駝來慶祝。

50個月大的小羊駝出現在新北市三芝的餐廳當中,立刻點燃起民眾熱情爭相拍照。長相可愛的草泥馬,業者大大小小養了好幾隻來陪民眾用餐,如果這樣還不夠想在加碼,例如兩隻羊駝當起紅娘陪你一起去求婚也可,只要掏錢業者就能讓你帶出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業者不費力氣的一把抱起小羊駝,接著放進這台車後座,小羊駝剛開始看起來有點緊張身體發抖,不到1分鐘立刻冷靜下來。業者表示,因為是比較陌生的環境,羊駝開始上車都會比較緊張。」

換另一隻65公斤的羊駝就沒那麼簡單,得先靠著餵食讓他甘願走出來,接著再準備大一點的空間。主人朝著屁屁使勁一推,羊駝乖乖窩在後車廂,這時主人再靠食物餵食安撫情緒,羊駝開始找最舒服的姿勢要跟著你回家。

只是想把牠租回家代價也不小,業者訂出條件至少要有1名保育員隨行,租2個小時1萬6,車程最好別超過50分鐘。上萬身價開放出租,至今次數也不多,業者不擔心被點名虐待動物,因為愛牠都來不及了怎麼捨得虐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