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男酒駕緩刑又上夜店喝茫 飆車撞姐弟情人男死女重傷

▲在餐廳打工認識的情侶林育寬(左)和王蕙慈(右),兩人2日清晨下班一起回家時遭從夜店出來的酒駕累犯徐暐傑撞飛,送醫急救一死一重傷,家屬得知噩耗均感悲痛不已。(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喝死算了!高雄24歲男子徐暐傑半年前才因酒駕被判緩刑1年,未料他完全沒學到教訓,2日清晨又與朋友在夜店狂歡後開車,行經楠梓區左楠路時高速衝撞前方騎機車的情侶,害得海洋科大4年級生林育寬丟掉性命、女友王蕙慈也身受重傷。死者雙親聽聞噩耗趕到醫院撫屍痛哭,肇事者父親知道兒子又闖禍,忍不住痛罵:「我管不住他啦!最好判重一點!」

警方調查,死者林育寬是家中獨子,父親是計程車運將,母親在早餐店打工,家境並不寬裕,孝順的他為了幫忙負擔家計,大學4年均在外半工半讀,因此認識了大自己6歲的女友王蕙慈,男小女大交往2年多感情十分穩定,怎也沒想到最後會被可惡的酒駕累犯徐暐傑拆散。

2日清晨4時30分許,林育寬和王蕙慈下班後一如往常分乘機車回租屋處,目擊者指出,當時徐暐傑駕駛的白色轎車,從後高速撞上兩人的機車,林男先飛到半空中再彈上擋風玻璃後摔落地面,雖有戴安全帽仍血流如注,王女則是直接連人帶車在地上翻滾數圈。現場留有長達數公尺的清楚煞車痕,足以證明徐男車速有多快。

兩人送醫後不久,林男即宣告不治死亡,王女雖無生命危險,但臉部、手腳多處挫傷,頭部亦有腦震盪。徐暐傑肇事後被帶回警局呼呼大睡,一直到中午才清醒,渾然不知發生何事,酒測值竟高達0.51。

◄徐暐傑酒駕撞死人後只顧睡覺,醒來後對員警的問題也是一問三不知。(圖/翻攝畫面)

「我只有喝幾杯啤酒啊!」徐男供稱,前天他先去吃薑母鴨,再去夜店和友人狂歡,因為覺得自己很清醒,所以獨自開車回家,怎料行經捷運世運站主場館出口時擋不住睡魔,變換車道超車時忽然失去意識,醒來人已經在警局。警方聽完他的說詞直斥:「胡說八道!」痛罵徐嫌明明去年8月才因酒駕被罰了6萬元,怎麼還學不乖?

林育寬的父母得知兒子命喪酒駕惡徒輪下,急忙從台北南下趕到醫院,抱著冷冰冰的屍體老淚縱橫,「1日才聽他打電話回家報平安,怎麼隔天人就走了……。」徐男一開始自認無辜,直到看見死者家屬才態度轉軟、低頭道歉,但不被林父接受,「養了22年,育寬是我們的心肝寶貝,你懂這心情嗎?」哽咽請求檢察官從重量刑。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