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駕照沒幾天 19歲女新手上路「油門當煞車」衝溪谷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新手上路時,也曾要煞車卻誤踩油門,還好沒事。

▲警消到場救援車上4人。(圖/翻攝畫面)

地方中心/宜蘭報導

新手駕駛要特別注意!宜蘭縣陳姓女子2日開車載家人出門遊玩,由於她拿到駕照才幾天,過程中太緊張把油門當煞車踩,整輛車暴衝進3公尺深的溪谷,所幸傷者送醫後都無大礙。

據了解,陳姓一家四口趁228連假最後一天到冬山鄉新寮瀑布踏青,由於19歲的小女兒剛拿到駕照,加上沿路車子少,父親讓她練習「試駕」,藉此多熟悉駕駛技巧和感覺。

陳女開車剛抵達停車場,坐在後座的陳父口頭指導停車,她因緊張加上不熟悉車況,要煞車卻誤踩油門,連人帶車開進溪谷。警消指出,除了父親,其他3人背部挫傷,所幸治療後已無大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