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被笑「銀行比較好搶」 搶匪持刀砍傷銀樓老闆

▲銀樓老闆奮勇抵抗搶匪。(圖/翻拍自監視器畫面)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才剛假釋出獄就持刀搶劫!高雄市鳳山區1日下午45歲謝姓男子拿著開山刀闖進銀樓,不過老闆勇敢用肉身阻擋,兩人爆發肢體衝突,過程中謝男持刀砍傷老闆左手,幸好員警巡邏時恰好經過,隨即衝進店內制止歹徒。銀樓老闆表示,歹徒前一天就來店內探路,當場還對他說「銀行比較好搶、也搶得多」,沒想到隔天再度上門。

謝姓搶匪早在前一天就到中山路的銀樓探路,當時被鄭姓老闆識破,當場被念了兩句「銀行比較好搶,也搶得多」,因此心生不滿,1日再度上門持開山刀向櫃檯揮舞,雙方用力拉扯,過程中老闆左手虎口被砍傷,傷口血流不止,仍奮力和歹徒扭打;慶幸的是,巡邏員警第一時間經過,衝向屋內制伏歹徒。

鳳山分局副分局長張國讚表示,封鎖銀樓現場採證時,查獲犯案用的開山刀,另外,調查後才發現,謝男2月才剛假釋出獄,不只犯下這起銀樓搶案,還涉嫌在2月19日搶超商後逃逸。勇敢抓搶匪的謝老闆雙手和全身都是血跡,目前送醫後已無大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