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前同手法打死父 嘉義35歲無業啃老族鐵鎚殺祖母

▲受不了責罵?男子持鐵鎚,打死祖母。

東森新聞記者吳瑞興/嘉義報導

嘉義縣大林鎮一名35歲李姓男子因為沒有工作,疑似罹患憂鬱症,又常被祖母罵,28日凌晨竟然拿鐵鎚攻擊祖母頭部,將她活活打死後,到母親房間說自己做錯事了,警方獲報,將人帶回訊問,一問之下才發現,原來嫌犯7年前,也曾用相同手法將父親活活打死。

長期有精神方面疾病的李嫌,需要靠藥物控制,但是前2天藥吃完了,還沒來得及去醫院拿藥,李男竟在28日凌晨拿鐵鎚跟螺絲起子將正在睡覺的祖母活活敲死。嘉義民雄分局偵查副隊長鄭惠修表示,「(嫌犯)母親因為想念小孩,一個月前才將小孩從醫院帶回來住,期間表現正常。」想不到卻發生這種事,讓家屬不斷痛哭。

李姓男子行兇後,滿身血跡走到隔壁房間,將媽媽叫起床報案。附近鄰居表示,因為有精神狀況不好,找工作常碰壁,三餐都靠家人接濟,祖母偶爾會因為小事唸他一下;而李姓男子在偵訊時說「凌晨有人一直跟他說話,他情緒不穩定,才會對祖母下手。」

事實上李姓男子在7年前也用相同的手法,拿鐵鎚將父親殺害,如今再次犯案,最難過的就是他的母親,不但家庭因此破碎,兒子也得面臨法律制裁。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家暴求助專線請打113或11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