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S500洗得乾乾淨淨 一覺醒來竟然不見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偷車賊新手法,新北市胡姓男子101年12月21日將賓士S400L 5人座自小客車送到洗車場清潔,並將車鑰匙交由店家保管,雙方約定清潔完畢後由店家幫忙開忙車開回胡男住處停車塔停放。恰巧也來洗車的竊賊見狀,趁店家不注意時下手掉包車鑰匙,再尾隨胡男回家,用正牌車鑰匙開走他的賓士。


▲小偷掉包鑰匙竊名車,洗車場賠151萬。

胡男當天將車交由洗車場清潔後離去,但洗車場人員事後發現鑰匙發不動胡男賓士,以為是鑰匙故障,於是打電話向他同事告知。胡男知道後,請另一名同事和太太拿備用鑰匙取車,他下班後再將車開回住處地下停車場停放。

三天後,胡男到自家停車場時,發現愛車不見了,調閱監視器才發現,下手竊車的正是當天也有去洗車的何姓、范姓竊賊。何男在刑案偵查中坦承,他和范男當天洗車時,趁老闆不注意,在懸掛車輛鑰匙處將黑色賓士車輛鑰匙掉包,並在三天後闖入胡男住處車庫竊車,意圖將賓士轉賣。

胡男求償,新北地院扣除保險給傅,判洗車場業者和河男賠償胡男151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