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身千頌依 擁有女神般逆齡美肌

圖.文/L`AMOUR 提供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03645號

最夯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其中女主角全智賢,32 歲看不見歲月在臉上留下痕跡,之前韓國媒體對比她十年前舊照更顯逆齡,當時的鄰家女孩現在多了巨星光芒,全智賢雖然邁入輕熟女階段,卻是越活越回去,美貌令人驚艷。永遠玉女楊采妮,就算年近 40,也依然保有令人羨慕童顏,完美詮釋玉女形象。


▲Perfectin®  珀菲因完美因子,打造年輕美肌。(圖/業者提供)

想要擁有女神般的逆齡美貌,選對保養成份很重要,Perfectin®  珀菲因完美因子是極為珍稀的美膚成分,擁有最完整 248 種生長因子,多一少一都不完美!102 種表皮更生生長因子,有助表層肌膚新生,抵禦外來傷害;88 種真皮層生長因子促進膠原蛋白與玻尿酸,改善肌膚凹洞;58 種基底層生長因子,全方位建構再生彈力纖維網,達到臉部緊實拉提的效果。2009 年臨床發表,此完整 248 種生長因子對於極度衰老與鬆弛肌膚擁有 92% 改善功效,效果亦媲美藉由整形達到的回春效果。


▲《Isis光透幻白水漾精華》獨家!Perfectin 完美因子串聯六大美白成分-微膠狀劑型,一抹化水,迅速吸收。(圖/業者提供)

因考量 Perfectin®  珀菲因完美因子萃取不易,產量始終無法大幅提升,由台灣醫療團隊 isis 翔宇生醫與臺大醫院突破使用新型萃取技術,成功量產 Perfectin®  珀菲因完美因子並添加於保養品中,並推出美白抗老聖品-Isis 光透幻白水漾精華,微膠狀劑型,一抹化水,迅速吸收。

「光透幻白水漾精華」針對輕熟齡女性最在意的老化及美白問題深入研究,以訴求「高效能、零暗沉」的專櫃級保養產品,從肌底為肌膚層層把關,由內而外驅黑亮白,並提供修護能量,使肌膚更細緻柔和,健康亮麗,抵禦外界壓力。為了避免瓶瓶罐罐的麻煩,強調 All-in-one 的簡單保養,一瓶解決 暗沉、鬆弛、皺紋問題,白、緊、澎三效一體,呈現細滑、緊緻、彈潤。

.擁有星星女神逆齡美肌祕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