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高粱酒測飆到2.06 婦質疑:人早昏了吧!

東森新聞記者吳瑞興/嘉義報導

酒測值高達每公升2.06毫克,這樣是否很離譜?嘉義縣民雄鄉一名孫姓婦人被警方欄下進行酒測,結果數值高達2.06,孫姓婦人相當不滿,她強調自己只喝了幾杯的高粱酒,怎麼可能會飆破2?照理講酒測值超過2,應該會昏迷不醒;警方則強調,酒測機在1月中旬才通過檢測合格,孫姓婦人如果有疑義,可以在開庭時向法官陳述。

拿出自己的酒駕紅單,孫姓婦人相當不高興,她覺得警方有問題。問題出在哪?仔細看看,警方寫明孫姓婦人酒測值是2.06毫克,這個數字讓她覺得不可能。

就在2月18日當天的凌晨,孫姓婦人自稱在朋友家喝了幾杯高粱酒以後,就騎機車載朋友回家,沒想到在路途中和另一部機車發生擦撞,警方到場以後,有先讓孫姓婦人漱口,吹了好幾次都不成功,最後拿掉假牙才測到酒測值是2.06毫克。

民雄分局民興派出所所長劉大賺強調,機器沒有問題,孫姓婦人可以在出庭時向法官申訴她的意見。酒測值過2真的會昏迷或意識不清嗎?醫生表示是有可能,但是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有些人還是能說話行走,也不能排出剛喝沒多久,就進行酒測的可能性;不管如何,酒駕就是危險,孫姓婦人還是得面對司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