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殭屍病毒駭當機3小時 《蘋果》:侵害新聞自由

▲壹傳媒當機3小時,疑遭法國殭屍病毒攻擊。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壹傳媒網路22日下午傳出遭駭客攻擊,許多讀者至少3小時都無法連上壹傳媒網站,包括香港及台灣兩邊網站均當機,台灣《蘋果日報》搶修後發出嚴正聲明,「捍衛新聞自由,絕不退縮」,目前確定為來自法國殭屍病毒,《蘋果》也強調,對於攻擊來源不作揣測,但強烈譴責這種匿名的攻擊行為,已嚴重侵害新聞自由。

不明駭客攻擊香港及台灣《蘋果日報》網站,造成3小時多當機無法連上,下午5、6點多已漸漸恢復,對此,台灣《蘋果日報》聲明,「對於攻擊來源不作揣測,但強烈譴責這種匿名的攻擊行為,已嚴重侵害新聞自由。壹傳媒向來捍衛言論自由,絕不退縮,更不可能因駭客的攻擊,有一絲一亳的退縮,捍衛言論自由的決心不會改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