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80萬人連署查「金妍兒敗俄內幕」 粉絲:想殺了裁判

我們想讓你知道…爭議性超高

▲金妍兒比賽結束後曾一度惡作劇,掐奧運會吉祥物脖子被拍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花滑女王」金妍兒,20日在索契(又譯素溪)冬季奧運花式溜冰女子個人賽中,敗給了俄羅斯小將的索尼科娃(Adelina Sotnikova)摘銀。韓媒紛紛報導她是「輸給裁判」,網友更激動痛批「金牌被偷走」,甚至直言「想殺了裁判」!網上還發起連署,要求當局調查金妍兒失利內幕,截至下午已有80多萬人參與

23歲的金妍兒在結束比賽後,曾被拍到惡作劇似地掐著粉絲扔進場的奧運會吉祥物「北極熊」的脖子,一邊進入等分席,結果確定以5.48分差距,飲恨敗給俄國,她表情淡然地表示:「盡了全力,心情很好。」強調金牌不重要,出戰奧運會才有意義。

▲不滿金妍兒摘銀,韓主播裴成宰嗆俄總統:幹嘛邀請我們。(圖/翻攝推特)

事實上,許多國家的電視台都有注意到,這場直播比賽中,索尼科娃在跳躍落冰時出現失誤,且當金妍兒零失誤結束演出後,英國BBC主播還激動地說:「各位觀眾,她將獲得金牌,簡直無可挑剔。」沒想到,最後竟敗給俄國小將;美國NBC電視台官方推特也曾PO文,「金妍兒獲得銀牌,17歲的索尼科娃奪金,柯斯特納摘銅。大家同意這個結果嗎?」

當地媒體報導,暗諷「俄羅斯選手獲得了裁判魔術般的給分」,南韓SBS主播裴成宰得知消息後,也非常憤怒的在推特上痛批,「索契冬澳是恥辱!」甚至還指責俄國總統蒲亭(Vladimir Putin),「如果打算辦小區運動會,為什麼邀請我們?」粉絲更酸說:「恭喜俄羅斯,你們辦出史上最沒品的冬奧,肯定引以為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