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可愛自拍!老太太拍冬奧冰球 誤把鏡頭對準眼睛

▲老太太想要拍照,不小心把相機拿反。(圖/翻拍自Bryan Wood twitt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在流行自拍,不過有時會發生烏龍情形。俄羅斯索契冬奧冰球場上,一名老太太想要拍攝比賽照片,沒想到相機拿反,意外拍到自己的眼球。而這個畫面被俄國電視台攝影機拍攝到,成為冬奧期間,最可愛的自拍。

球場上正在進行冰球比賽,觀眾席上一名老太太拿起數位相機,準備拍攝畫面,但是她不小心拿反,鏡頭對準自己的眼珠,瞇起右眼想要對焦,結果相機螢幕出現她的眼珠。伍德(Bryan Wood)把這個畫面發表在推特上,「這可能是有史以來我最愛的照片之一」,表示絕對不是要嘲笑這位老太太,反而覺得她很可愛,「自己老了可能也會做同樣的事情」。

伍德發布這則可愛的自拍照,5天內已超過3萬4千個轉發,以及2萬2千多個最愛,許多網友紛紛稱讚老太太相當「可愛」,有人也分享自己也和她一樣,只不過是把手機當成單眼在拍,還有媽媽表示,家中3歲小孩自拍和拍照技術都比自己好太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