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多金車主加碼購 Lamborghini「新小牛」,業績狂飆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知車價就下單!?台灣超跑迷就愛用搶的!

 

▲ 位於台北內湖的全新展售中心已揭幕,原廠代表與總代理合影慶祝

虞煥榮/特稿

台灣千萬級超跑持續狂銷!Lamborghini台灣總代理嘉鎷興業今天(2/21)表示,Lamborghini 最成功車型 Gallardo 的後繼車款 - 全新 Huracán LP 610-4,從一月在台舉辦「全球尊榮私密賞車會」至今,在車價尚未確定下,已接獲近 60 張訂單!預估此波台灣準車主總計購買這款超跑的花費超過 9 億!足見台灣超跑車主的口袋有多深、多麼想擁有此款勁駒!

嘉鎷興業指出,Lamborghini 針對全新 Huracán LP 610-4 所舉辦的全球尊榮私密賞車會自今年 1 月啟動以來,已在全球接單 700 輛;台灣賞車會也在本週圓滿落幕,台灣已有近 60 位準車主下單購車!業者指稱,由於這款「新小牛」的全球車價待三月日內瓦車展才正式公布,在無法確定原廠車價的現況下,台灣及全球準車主們即已下單購入,主要是對 Lamborghini 純種超跑的品牌與品質的高度信賴!

嘉鎷透露,身為「小蠻牛」Gallardo 的後繼車款 - 「新小牛」Huracán LP 610-4 在台灣的車價,也只能以 Gallardo 在台的空車售價 1488 萬新台幣為參考,之後須在日內瓦車展期中的 3/4(週二)早上 8 點舉辦發表會時,由 Lamborghini 總裁兼首席執行官 Stephan Winkelmann 親自揭開面紗並宣布車價後,才能換算加上台灣關稅、利潤及不同配備的最終售價。

業者表示,剛結束的「新小牛」私密預賞會堪稱台灣首次最高規格,在新款車輛尚未正式公開發表之前,即提供台灣買家搶先觀賞 Huracán LP 610-4 的實車外觀魅力,且車迷在預賞活動中親自進入駕駛艙內想像駕馭的體驗、與聆聽 Lamborghini V10 引擎的震撼聲浪後,便紛紛搶訂!

全新 Huracán LP 610-4 搭載了 5.2 升 V10 引擎,能提供 610 馬力的強勁動力。其最高時速可達 325 km/h,0 到 100km/h 加速僅需 3.2 秒。業者表示,斥資千萬、在台北於內湖打造符合 Lamborghini 全球品牌規範的全新展示空間已正式開幕營運,Lamborghini Taipei 展示中心的地址在內湖區堤頂大道一段 37 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