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入綠北市長初選名單 柯文哲:整合需要智慧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民進黨北市長徵詢小組20日做成決議,向黨中央呈報5位可徵召參選的適當人選,台大醫師柯文哲(下圖/ETtoday資料照)則不在徵詢小組提出的名單中,他下午受訪時表示,整合需要智慧和勇氣,就看下一階段黨中央如何整合。

民進黨台北市長徵詢小組20日召開第3次會議,做成2項決議,第一點是徵詢小組的任務是,徵詢願意接受民進黨徵召參選台北市長的適當人選,現階段將呈報呂秀蓮前副總統、許添財委員、姚文智委員、周柏雅副議長、顧立雄律師等5位給中央黨部後,由於柯文哲還沒有表達意願,是否願接受民進黨徵召,所以不在徵詢小組提出的名單中,整合問題就交給黨中央與中常會來決定。

柯文哲下午應台大EMBA會計管理決策學會邀請演講「台北市願景」,受訪時表示,整合是一個過程,基本定調是一樣的,且整合過程中需要智慧和勇氣,他相信民進黨中央的智慧和勇氣。媒體追問入黨問題,他則說,臨時要入黨怪怪的,看下一階段黨中央怎麼整合,媒體詢問有無Deadline,他則說「Deadline也不是我設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