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是小雪球!愛心女駕駛 搶救被凍壞流浪小貓

▲流浪貓「小雪」差點變成「雪藏貓」.所幸獲得愛心駕駛人搶救。(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全球連日來嚴酷的風霜雨雪,連人都受不了,衣物不斷加厚。同樣的,很多動物也「凍」未條。如果是被飼養的寵物, 或許還有主人為牠加衣(例如之前著名的「IKEA猴子」達爾文)。但如果是流浪動物, 那就可憐了。

俄亥俄州—名女駕駛人周一 (17日)在東北部行車時,意外發現一隻被冰雪覆蓋的灰色小貓。她最初以為這是一小塊在地上堆積起的降雪, 未料牠突然然動了一,把她嚇了一跳!

來自伊利里亞(Elyria)市的達拉泰勒(Dara Taylor)告訴《紀事電訊報》(The Chronicle-Telegram)說,她救出小貓後,已把牠送到「友誼動物保護聯盟」(Friendship Animal Protective League)。

該組織的首席財務長麥克唐納(Shelley MacDonald)說,這隻雄性小貓已得到保暖照顧,目前正在接受呼吸道感染治療,可望完全康復。該組織說,這隻流浪小貓以牠被發現當時的遭遇,取名為「小雪」(Frosty) 。目前已有不少家庭申請領養牠。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