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軟的金屬板像拱橋 聰明羊咩咩爬上大玩搖搖樂

▲羊咩咩們既聰明又努力不懈,一、二、三次嘗試後,他們都站上去了!(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作為非人類的動物, 除了不幸被奴役的一群之外,因為不用上班上學,除了覓食、睡覺、「愛愛」、逃命之外,玩,也是牠們的生活重心之一,動物很愛玩,而且玩起來很聰明,這支被Po在Tumblr網站裡的影片,就是代表例子。

影片中所見,一群山羊發現了一片軟軟的金屬板,高度剛好可以跳上去。但是因為它十分柔軟,站上去會晃動,很容易滑下來,所以想站穩,需要一點點平衡技巧。

但是羊咩咩們既聰明又努力不懈,一次、兩次、 三次的嘗試後,他們都站上去了。而且, 一隻、兩隻、 三隻,牠們都站在一 起了!

我不知道牠們有沒有看過《鐵達尼號》,但是當牠們最終站在一 起時,心裡一 定像傑克一樣,大聲自呼喊著:I'm the King of the World! 儘管我們聽到的,可能只是咩!咩 !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