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真的「硬」起來了 美練馬師用禁藥威而鋼餵馬!

▲新墨西哥州一名練馬師旗下的4匹馬,被驗出有威而鋼的陽性反應。(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是馬年,許多人經常常喊話:「馬」要起來。事實上,許多外國馬真的被迫「硬」起來了。

美國新墨西哥州一名練馬師最近遭到賽馬監管機構的懲處,原因是他旗下的4匹馬,去年7月在魯伊多索唐斯(Ruidoso Downs)市接受藥檢時,被驗出有禁藥的陽性反應,這些禁藥成分如果用在人類的身上,就是我們熟知的威而鋼。

賽馬委員會執行長文斯馬雷斯(Vince Mares)說,「桑德蘭園」(Sunland Park)市的賽馬會董事會下令,練師馬史坦波爾(John Stinebaugh)被禁止執業練馬16年,罰款4萬美元,並沒收非法所得8000美元。受到藥物影響的馬匹,今今5月之前都不能出賽。

報導指出,違禁的藥物是西地那非(Sildenafil),它可以增加心臟的血液輸出量,因此可以跑得更快。壯陽藥威而鋼的成分,正是西地那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