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甜美女星艾如接川足董事長 曾飾《裸婚》女二

▲24歲女星艾如,成為大陸足球俱樂部最年輕董事長。(圖/翻攝自新浪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曾飾演大陸《裸婚時代》中「富二代」角色孫曉嬈打開知名度的女星艾如,最近接手父親事業,榮登四川力達士足球俱樂部董事長兼總經理,年僅24歲的她,成為當地足壇職業俱樂部中最年輕美麗的「一把手」。她謙虛表示,自己在球隊中扮演的角色主要是鼓舞士氣,球隊的日常工作會合理安排,同時兼顧演藝事業,盡量將二者維持平衡。

▼艾如曾獲選世界旅遊小姐全球總冠軍。(圖/翻攝自艾如AR微博

根據陸媒報導,艾如獲得第7屆世界旅遊小姐全球總冠軍後,順利跨入演藝圈,《裸婚時代》讓她一戰成名,片約不斷,後來又演出過新版《還珠格格》,《老爸站起來》、《一觸即發》等電視劇,身為家中掌上明珠的她,同時也接手父親的事業,出任新川足的董事長。「我們出去說是四川力達士的球員,人家不見得曉得;但如果我說是孫曉嬈俱樂部的隊員,應該知道的人更多吧!」一位隊員如此形容自己的心情,顯示艾如已經是這支球隊最亮麗的名片。

雖然頂著「富二代」頭銜,對於事業的經營,艾如絕不抱著馬虎心態。父親艾雅康受訪時表示,「女兒喜歡足球,熱心公益事業,我認為搞足球也是做公益的一種,既然她喜歡,我也就支持她往這方面發展。」

▼艾如甜美私房照。(圖/翻攝自艾如AR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