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心時代全球大串聯 105國響應、盼發揮正向影響力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從今(2014)年元旦起,世界之愛和平總會、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等組織,共同發起「良心時代運動」,於今(16)日舉行全球啟動儀式,除了全國北到南外,另有美國、加拿大、荷蘭…等25地響應連線,同時也邀請各界代表包含內政部長李鴻源、前副總統呂秀蓮、台大醫師柯文哲、藝人澎恰恰...等,到場說出「良心話」,期望藉此發揮「正向影響力」。

▲主辦單位於今日舉辦全球啟動儀式,包含全國北到南,以及美國、加拿大、英國...等25國同步連線響應。(圖/記者徐文彬攝)

去(2013)年各種黑心案件頻傳,「假」成了全年代表字,也意味著民眾對於「真」的期盼。世界之愛和平總會、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等組織,於今年1月1日開始,發起「良心時代運動」,短短1個半月間就已有超過105國、上萬人呼應。

為了讓更多人響應活動,主辦單位於今日舉辦全球啟動儀式,除了全國各地從北到南外,還有美國、加拿大、荷蘭、澳洲、越南、英國、義大利…等25地同步連線,活動現場更有約旦、日本、印度、印尼、南韓…等駐華使節,以及內政部長李鴻源、前副總統呂秀蓮、台大醫師柯文哲、藝人澎恰恰...等到場,以良心手勢象徵「守護妳我心中的良知、共創愛與和平心時代」的口號。同時,各界代表也大聲說出「良心話」,藉此串聯一個個善良的影響力,找回內心和平及對人權價值的尊重。

▼司馬中原呼籲,「正心正念求得平安、永得富足」。(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金馬獎新科影帝李康生呼籲,「找出良心、社會多點愛」。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