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全公司不保全變火源 住戶破口大罵

我們想讓你知道…燒一次是意外,燒兩次就不單純了。

地方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市北安街一棟12層樓的商辦大樓,12日晚間起火,住戶發現得早緊急撤退,有人坐著輪椅逃難,起火點是2樓保全公司,住戶氣急敗壞說保全不是替大家把關,預防危險的嗎?怎麼變成火源,而且屋內沒人,也沒有留交鑰匙,看到公司人員回話「又不是縱火」,一時怒火上升吵了起來。

暗夜裡,苗栗市北安街一棟住商大樓2樓竄出火苗,居民急忙撤退,一見消防隊員趕緊求救,救人要緊,一名民眾表示,「可不可以先派人上去看,上面好像有住人,(消防隊員:裡面有住人喔!)對啊!打電話都沒人接啊!」

外面一邊拉水線灌救,裡面分批進入搜救,坐著輪椅的住戶從煙霧瀰漫的火場被推了出來,12層樓的住商大樓住戶忙著疏散,消防隊員滅火之後架梯子進入,因為沒有鑰匙入門,這時大家發現2樓起火點是保全公司,一時氣得大罵。

一名住戶對著保全人員說,「保全保護人家的,自己都沒辦法做好!」這名保全回話「講話要有道理,又不是縱火,你講話要有道理。」住戶不禁生氣的說,「這怎麼沒道理?」儘管沒有人員受傷,住戶看到保全公司人員氣得大罵,當場吵了起來。

起火點是2樓一家知名保全業者宿舍,住戶表示,「保全有人在值班,一有問題你們要先自救,你不能搞的每一個住戶,你看看,去年就燒一次,燒得大家不敢住這邊。」住戶說公司起火不是頭一次,加上沒人可以開門,又沒有留交鑰匙造成搶救困難,而且替安全把關的保全卻沒有先發現危險,住戶氣急敗壞。(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