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了2段嘿咻影片外流 正妹臉書:已報警,請別散布了

▲黃女臉書po出報案單,間接證實自己2年遭駭受害。(圖/翻拍自黃女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繼4名網模、正妹私密照陸續曝光後,網傳一名「黃姓小模」也身陷「裸照門」事件,網路瘋傳她的影片及照片,讓被影射為口交性愛影片主角的她不堪其擾,12日打破沉默,在臉書聲明承認自己私密影片遭駭,但她強調,自己早在2012年8月到台北市刑事警察局與大安分局報警處理,平常只是會分享一般服飾網拍,根本不是所謂「小模」,也表示將永遠關閉粉絲團,希望大家體諒

近日有兩段長達2分鐘的性愛口交影片在網上瘋傳,網友以圖搜圖,比對影片內的背景與身體刺青,發現主角疑是一名入選「2014新百大正妹」的黃姓女子。網友還說,該女熱衷打扮,身材火辣且作風大膽。網路名人神龍Z9也讚她「個性陽光外向,但同時也可以在她身上找到性感的基因,是位白皙的輕熟女。」

根據當事人說法,早在2年前就被駭客惡意入侵電腦,盜取影片上傳至網路。黃女12日在臉書聲明,由於影片被上傳至國外網站,無法查緝影片遭竊取的源頭,僅查到一位在論壇分享過影片的俞先生作結,但直到現在,她本人卻仍因此身心受害所擾。

黃女在臉書表示,「本人曾經營服飾與網拍多年,後因身體不適終止生意,現為一般公司上班族。個人粉絲團純粹使用於分享一般服飾網拍等資訊。本人從未擔任過展場或任何活動的模特兒,絕非新聞所稱 『小模』。」她更澄清,未主動報名參加2014百大正妹票選活動,當時對該活動通知本人參與公開露面或拍攝相關宣傳照片影片等等要求,皆予以拒絕。

近日黃女資料及舊照在PTT遭人比對散佈,她於9日至台北市刑事警察局報案,並保留法律追溯權,也於同日致電活動廠商表明希望能夠撤下相關公開資訊,廠商也隨即移除。最後她表明將關閉臉書,還請大家體諒明白此類影片流出對一個普通女孩子的影響、傷害與不便,「也望各位網友能將心比心,不要再轉載及散布,以身試法。」自己會跟家人一起堅強努力地走過風波,希望該事件儘快告一段落,還給她原有的平靜生活。

一些網友看了相當不捨,直說很勇敢「要加油!」,近日許多相關案例,警方也嚴正表示,竊取或散布他人不雅照,恐觸犯《刑法》散佈猥褻物品罪,可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若民眾發現加密相簿的私密照外流,可先拍下手機版網頁畫面當存證,方便日後提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