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年第5人!「白皙輕熟女」性愛影片外流火辣爆表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不是「碼年」嗎?自開春以來,私密照疑似外流事件不斷,10多天來,包括神魔之塔「最強女將」小雪(Winnie)、世新「尖叫妹」辜莞允(Nono)、網路人氣正妹江小辣和知名Show Gril小模Sunny都捲入風波,搞得許多女性人心惶惶。不到幾天,又有一名黃姓小模身陷「裸照門」,兩段性愛影片在網路瘋傳,引發鄉民震撼。

小模,私密照,性愛照,性愛影片,白皙小模

▲開春以來第5名小模被爆裸照外流。(圖/達志示意圖)

最近有兩段長達2分鐘、尺度過激的性愛影片在網上流傳,網友們以圖搜圖,仔細比對影片內的背景與身體刺青,發現其中主角,可能是一名入選「2014新百大正妹」的黃姓小模。

網友指出,該名小模熱衷打扮,身材火辣且作風大膽。網路名人神龍Z9也稱讚,該名小模「個性陽光外向,但同時也可以在她身上找到性感的基因,是位白皙的輕熟女。」

遭網友影射為「裸照門」最新女主角,該名當事人已經關閉臉書、部落格等聯絡管道。警方則嚴正表示,竊取或散布他人不雅照,恐觸犯《刑法》散佈猥褻物品罪,可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若民眾發現加密相簿的私密照外流,可先拍下手機版網頁畫面當存證,方便日後提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