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奧選手太無聊  頭盔秀手機號碼裸照塞爆哀鳳

▲索波列夫的滑雪板上繪著「暴動小野貓」的圖像。圖右為寫著他手機號碼的頭盔。(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參加本季索契冬奧滑雪板(snowboarding)比賽的俄羅斯選手索波列夫(Alexey Sobolev),因為寂寞難耐,在預賽時把手機號碼寫在頭盔上,想吸引來電。

沒料到反應出奇的熱烈,一大堆祼照與曖昧簡訊塞爆他的「哀鳳」。22歲的索波列夫告訴媒體說:「你知道的嘛,在奧運選手村裡真的很無聊。」據了解,自上周四的預賽結束後迄今,他已經收到多達2000多封女子傳來的簡訊。

他的滑雪板上清楚繪著俄國抗議女聲團體「暴動小野貓」(Pussy Riot)的圖像。當被問及這是否表達某種抗議時,他說:「什麼事都有可能。」

人生有幸不幸!幸運的是,他接下來絕對不怕無聊。不幸的是,他在預賽時遭到淘汰,無緣晉級會內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