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鳥」亞琳龍山寺發愛心早餐 網友嗆:遊民恐更多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管如何,出發點是值得肯定的。

▲「天堂鳥」亞琳(左)和友人到龍山寺發愛心早餐。(圖/翻攝YouTube)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為善不欲人知?知名Show Girl「天堂鳥」亞琳(jocelyn)日前到台北市龍山寺行善,在寒冬中發送熱呼呼早餐給街友,並把影片PO上網。此舉引發網友正反意見,有人大讚「人美心更美」;有人則酸溜溜地說「根本是想紅吧」。(點此看更多「天堂鳥」亞琳美照~)

亞琳在《幫助身邊的人-龍山寺街友》的影片開頭表示,日前比賽得到一些獎金,她把這些錢拿來買早餐,希望能幫助這些無法回家過年的街友。

根據影片,亞琳和朋友手上各提著兩大袋早餐,對街友大喊「新年快樂」,許多人聽到陸續上前領取早餐(下圖/翻攝YouTube)。一名阿嬤拿到早餐露出疑惑眼神,亞琳解釋「送給妳的!」

這支影片PO上網後,許多網友大讚「太感動啦」、「人心果然是溫暖的」、「沒有想要哭的的感覺,但就自然掉眼淚了」。但也有人說「做得很好,不過行善不一定要讓大家知道」,結果被其他人反駁「行善應該讓愈多人知道愈好,這會有擴散作用,為善不欲人知不能說是正確的。」

一名自稱「萬華在地人」的網友認為,「龍山寺已經夠髒亂了,請不要將妳的愛心,換來更多街友在此聚集」。面對不同意見,亞琳(下圖/翻攝天堂鳥(jocelyn)臉書粉絲專頁)低調不願回應,只說單純想默默行善

▼「天堂鳥」亞琳發送愛心早餐影片。(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