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喝掛妹裙子外翻睡在馬路上 還跟救援員警說:別搭訕我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小年夜當晚,高雄一名28歲丁姓女子就因為喝得太醉,在三民區慈天宮前馬路上呼呼大睡,巡邏員警發現上前查看,發現丁女手機掉在一旁,裙子外翻到腰際,員警趕緊脫下警用外套蓋住丁女,並通知女性輔警前來協助。但丁女意識不清,面對員警詢問,只能回答「不要搭訕我」、「不要理我」。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圖/達志影像)

三民第二分局覺民派出所謝姓、張姓員警當晚執行巡邏勤務,在三民區慈天宮前發現丁女倒臥於大馬路上,員警趨前查看,發現丁女渾身都是酒味,裙子已外翻至腰際,員警立即脫下身上的警用外套覆蓋其身,並通知女性輔警前來協助,任憑員警如何詢問,該女子不斷重複「不要搭訕我」、「不要理我」,員警機靈地拿起該手機,並運用其手機與其房東取得聯繫,安全將丁姓女子護送回租屋處。

警方呼籲,女性朋友若在外飲酒,務必通知未飲酒之家人或朋友,做好安全防護,以免狂歡醉倒之後,遭同行友人忽略,造成女性朋友在返家途中,不勝酒力,發生危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