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見「狗咬車」!野狗群逆襲 2百萬休旅車板金留齒痕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懂狗狗在想什麼XD~

▲2百萬休旅車遭野狗攻擊,鈑金破洞、線路斷。

東森新聞記者董懿嫺、林澄洋/高雄報導

高雄發生罕見的「狗咬車」事件,一名車主年初五發現才買了半年的2百萬元休旅車傷痕累累,線路斷裂、鈑金有好幾個洞,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凶手」竟然是野狗!

「你看那個尾巴有在搖,就是在咬……心疼啊!這麼貴的車子,才買半年而已啊,你看野狗牙齒很利,咬出好幾個洞有沒有?」車主指著監視器錄影畫面,愈講愈心痛。他表示這群野狗大約有10隻,「犯案」時有的負責搞破壞,有的負責「把風」,看得他膽顫心驚。

「你看,這線頭都(被咬)下來了,就已經弄成這樣子了……」 ,這輛休旅車被野狗群咬得輪胎皮都掀開,連板金上都有齒痕,初步估算維修費大約50萬元,加上等候零件,至少要一個月後才有車可用,令車主十分無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