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盃前夕 紐約市長白思豪收核武恐嚇信

▲超級盃準備開打,恐嚇接不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第48屆職業美式足球超級盃3日(台灣時間)開打,但日前球場周邊飯店收到不明粉末,現在又傳出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也接獲恐嚇信件,歹徒威脅將以核子武器攻擊紐約市。

超級盃開打,預計至少有20萬觀光客湧入紐約與新澤西州,但就在1月31日當天,新澤西州東拉瑟福德(East Rutherford)大都會人壽體育場(MetLifeStadium)周邊飯店,以及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Rudolph Giuliani)都收到不明信件夾帶著不明粉末。雖然事後警方證實粉末無害,但已經讓紐約市警局全面戒備。

紐約市警局進一步透露,粉末發現當天,一封寄到市長白思豪家裡的信封中,歹徒以威脅的字眼恐嚇要用核武攻擊紐約市,並批評超級盃為「叛國盃」。不過,和其他放有粉末的信件不同的是,這封信並沒發現粉末。

為維護紐約市安全,紐約警方已經全面戒備,地鐵、時報廣場、車站等地到處都有巡邏員警,空中並可見黑鷹直昇機盤旋,所幸超級盃開打到結束並未傳出相關攻擊事件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