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搶百貨新春福袋! 海大、明新科大生爽抽頭獎轎車

我們想讓你知道…天哪也太Luck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大過年,不少婆媽都會瞄準百貨公司的新春福袋,今年新光三越南西店福袋最大獎,是價值62.8萬元的SKODA Citigo汽車,由國立海洋大學黃姓碩士生抽走;同樣抽中新竹大遠百福袋價值68.9萬元頭獎汽車的,則是明新科技大學的學生。

黃姓碩士生當時正和朋友在百貨樓上逛街,經由百貨廣播和路人議論才知道自己中獎,現身領獎時,表示自己是買福袋的老手,打給父母時,他們還不敢相信他真的抽中汽車,而他說將把汽車留給家人用,並把好運分享給朋友。

而另一家百貨價值68.9萬元現代ELANTRA汽車頭獎,則是由另一位學生抽中,就讀明新科技大學運動管理學系二年級的鄭鈞育、和朋友及哥哥一起買了三個福袋,平常很少中獎、沒想到今天卻中了頭獎,當下真是嚇呆了,現場還有人問他賣不賣,只是剛好鄭同學已經考到駕照,便留了下來。

▼圖為SKODA的Citigo汽車型號,標榜符合年輕消費群、大膽營造個人風格。(圖/翻攝自SKODA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