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蒂貓+圓仔 第2波貓纜版Hello Kitty悠遊卡來了!


▲貓纜版Hello Kitty限量悠遊卡31日開賣。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攝影

「貓咪」快看過來!上一波「貓纜版Kitty悠遊卡」、「貓纜版Kitty悠遊卡貼紙」一推出立刻售罄,台北捷運公司與悠遊卡公司春節期間再加碼,推出2款不同形式凱蒂貓悠遊卡及貼紙,31日在台北車站商品館及貓纜動物園站販售限量。

這次推出的2款不同形式悠遊卡,以凱蒂貓及貓熊為主題,共有「貓纜x HELLO KITTY-好朋友、搭纜車」2款悠遊卡,每張售價170元,一款限量約1萬3千多張;「貓纜x HELLO KITTY-好朋友」悠遊卡貼紙,可貼於各式平整、光滑的物品上,也可貼在手機上,方便使用,每張售價350元,限量1千張。


▲貓空的山櫻花已悄然綻放,美不勝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可愛Hello Kitty背板,大小朋友都可以來合影留念唷!

春節想好要去哪裡玩了嗎?貓空站最新「隱藏版地點」曝光!為了讓民眾方便上下,台北捷運公司特別整建鋪設木棧平台和樓梯,讓來「走春」的旅客能從平台上欣賞美景,正巧山上的櫻花也陸續盛開,更能一睹美景。此外,平台上也放置4款可愛的凱蒂貓大型背板,讓大小朋友能合影留念。

春節期間,來貓纜走春的遊客還有更好康,31日至2月4日活動期間內,只要到「纜車動物園站」購買「貓空纜車來回超值票」,即附贈「指南宮新春福袋來打平安卡集戳章地圖」一份,只要集滿3處戳章,就可領取福袋,每日限量200份。

捷運公司表示,春節期間搭乘纜車的人潮眾多,建議民眾使用貓纜網路預約系統節省現場排隊時間,在搭乘前30日00:00開始,至搭乘日前1日24:00為止,到「台北市民e點通」網站,點選「捷運公司」「案件總覽」中的「貓空纜車預約系統」,預訂搭乘纜車日期、車廂種類及時段,並自行列印「貓空纜車預約報到單」即完成預約程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