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達人案許雅鈞脫罪 檢方斥「不知悔改」求重刑

我們想讓你知道…老天爺啊~我沒罪,是吧?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胖達人「天然面具」被扯下,唯一被檢方求處從重量刑的就是小S的老公許雅鈞,他靠明星老婆代言拉抬股價,交際手腕極高卻自稱沒有內線交易,只是以自身專業來投資遭檢方批評「不知悔改」。出事前老婆站台,出事後老爸扛責,許雅鈞不肯道歉也不願繳出不法所得,面對3到10年的刑責及1000萬到1億元的罰鍰。

台北地檢署28日偵結胖達人案,依涉犯證券交易法的內線交易罪嫌起訴許慶祥、許雅鈞父子及基因國際董事長徐洵平、徐妻姜麗芬等4人,其中僅許雅鈞否認內線避損1300萬元,檢方建請從重量刑,將面臨本刑3年以上、10年以下有期徒刑。

內線交易起訴,許雅鈞稱專業投資

許雅鈞投資胖達人請明星老婆背書站台,「麵包非常好吃,要不要買?」人前恩愛吃麵包,小S節目大力推銷,讓基因國際102年時毛利高達50%,營收6億2000萬元,股價一度站上206元,比起101年暴增148%,當時的許雅鈞只要賣出基因兩千多張股票,就能套現2億5000萬元,但他卻始終聲稱是依靠專業投資,許雅鈞不認罪、不繳不法所得,被求處從重量刑。

「我不要華服,我不要寶石,我不需要住在豪宅裡。」2005年小S嫁入豪門,自製新聞MV要將甜蜜喜悅分享出去,但老公許雅鈞負面新聞沒斷過,小S表示,「夜店對我來說真的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因為我們兩個婚前我就知道他也很愛上,我以前也很愛上。」

爆夜店摟妹,小S老公花邊新聞多

每每出事,小S就得為丈夫出面,3年前許雅鈞被拍到和辣妹摟腰勾肩,不到半年和這位金髮辣妹臉靠臉貼得更近;另一張手幾乎碰到女生胸部,交際手腕極高的他,面對檢方訊問卻變成白紙。

許雅鈞的微博說,夫妻就像筷子不離不棄,酸甜苦辣都要在一起,如果沒有香精風暴,這將是超完美的金錢遊戲,但也因為香精風暴,將豪門婚姻的光鮮亮麗打回原形。

妻站台父扛責,許雅鈞撇罪檢求重刑

「胖達人手感烘焙麵包」宣稱天然製作遭查獲使用多款人工香精,涉廣告不實,被行政裁罰18萬元罰鍰,台北地檢署去(102)年8月24日分案詐欺罪嫌偵辦。

北檢指出,許慶祥、許雅鈞父子與徐洵平、姜麗芬夫妻等4人得知胖達人(生技達人公司)去年6月間公司淨利驟降、經營虧損,且經營階層將更換董事長的重大消息,在這些重大消息公開前,大量出脫生技達人母公司基因國際的股票避損600多萬元至1000多萬元,其中許雅鈞規避損失1300萬元為金額最高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