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寢飾佈置中國紅 起居招運迎喜氣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迎新春,在臥房舖上紅色寢飾喜氣洋洋又有節慶氛圍。代理頂級寢飾的日比家族推薦多款應景床組,以滿版或點綴等方式表現中國紅而不落於俗氣,讓起居依然充滿時尚品味;BBL Premium於春節期間全省櫃點舉辦「開春馬上省」,全館寢飾、被胎、家飾全面滿仟抵百,滿5,000元再抽福袋。

▲VALERON的History 床組大膽呈現紅色與金色的華麗感。雙人原價11,800元,新春特價7,800元。(圖/日比提供)

日比表示,在傳統的中國農曆新年中,紅色依然是喜氣節慶的象徵,而現今在居家生活與時尚品味的融合之下,紅色也能不落俗套、以華麗而貴氣的方式呈現,不論是滿版熱鬧的紅色款式,或以點綴巧妙凸顯紅色的設計,都能讓寢室充滿新春的溫暖氛圍。

例如VALERON的History床組,正統中國紅色系搭配貴氣吉祥金色花紋,並採用奔放的大型圖騰,大膽地呈現紅色與金色的華麗感,把異國風設計與中國風色彩融合在一起;SONIA RYKIEL的Bouquet Rouge床組以大面積的花卉表現花團錦簇之貌,搶眼的艷紅色調點綴出華麗喜慶感,細節處則是融入該品牌經典的條紋,充分地展現法式優雅與熱情華麗。

Sanderson的Dandelion clocks床組則是運用幾何的後現代方式詮釋蒲公英圖騰,加上充滿50年代的復古設計風格,透過撞色方式表現出中國紅與芥茉黃的鮮豔色彩,使時髦與趣味並存。

▲SONIA RYKIEL Bouquet Rouge 床組(左)雙人原價11,800元,新春特價23,920元;Sanderson Dandelion clocks床組(右)雙人原價11,800元,新春特價9,440元。(圖/日比提供)

BBL Premium即日起至2月6日於全省櫃點舉辦「開春馬上省」活動,除指定商品外,全館寢飾、被胎、家飾全面滿仟抵百,消費就送限量紅包袋組,滿5,000元再抽福袋。此外,活動期間凡購買蜜桃絨系列雙人床組再加送波蘭蓄熱羽絨冬被,而針對年節居家開運需求,亦推出一系列華金喜慶床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