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演《絕命終結站最後一集》 張德正臉書早預告

▲張德正曾在臉書上PO聯結車肇事影片。

東森新聞記者白汶平、王鎮宇/台北報導

衝撞總統府的男子張德正從3年前就對政局不滿,多次在臉書上PO文批評司法和馬英九,還附上總統府開放時間連結、總統府正面外觀照,去年「319」當天,他分享一條聯結車撞休旅車的車禍影片,並留言說「改天我也來表演一下好了, 片名要叫《絕命終結站最後一集》」;張男疑似累積多年的情緒瞬間爆發,才會開車衝撞總統府。

這張總統府正面外觀照,看起來再尋常不過,但拍照片的人,正是衝撞總統府的張德正,加上他PO文「今天順路去了總統府外參觀了一下,中華民國真的是…嘻嘻嘻~」,語氣頗為耐人尋味,似乎早有預謀。

進一步檢視張德正臉書,早在3年前他就對政局充滿不滿。2011年11月,他抨擊台灣司法,引述別人自焚抗議的新聞,還點出總統馬英九;去年2月,他PO出總統府開放參觀的時間表,隔一個月又附上聯結車撞休旅車車禍片段,說自己下次也要表演,片名要叫做《絕命終結站最後一集》。5月29日,他在臉書放上總統府正面外觀照

張德正的臉書發言和總統、政局都脫離不了關係,累積已久的憤怒情緒似乎在昨天清晨爆發。他運用開砂石車多年的經驗,就這麼不偏不倚地撞進總統府,因為砂石車寬度約2.5公尺,總統府大門約3公尺,兩者只有些微差距。

做出這麼瘋狂的舉動,看在同事眼裡簡直不敢相信,同事透露,沉默寡言的張德正平時很少提起私事;不過,他內心隱藏的情緒全都寫在臉書上,如果有人早一步關心,或許就能阻止他衝撞總統府的事件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