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水倒貼51歲大姊仍被甩 24歲猛男對警哭:我很愛她啊

▲在田男父親哀求下,劉女(上圖)已撤除傷害告訴,但仍堅持要告田男違反保護令。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愛丟卡慘系!南投縣24歲田姓男子不顧家人反對,堅持要與在KTV認識的51歲劉女交往,為了展示決心還把薪水都交出去,未料去年底劉女另結新歡,竟把自己趕出愛巢,田男為了挽回真愛,展開「奪命連環叩」攻勢,還學蜘蛛人爬牆硬闖劉女住處,即使被警方逮捕仍堅持:「我真的很愛她啊!」無奈仍被移送法辦。

人財兩失還挨告的田男平時擔任高山嚮導,皮膚黝黑、身材精瘦,前年愛上穿著火辣的劉姓檳榔攤老闆娘,交往不久就搬進對方的鐵皮屋同居。田男對警方表示,劉女比自己媽媽還大兩歲,家人都不看好這段戀情,為了證明他們兩人是「玩真的」,田男把所有收入都交給劉女,「只希望我們能永遠在一起。」

沒想到去年下半年,劉女移情別戀愛上40歲的中年男後,突然翻臉不認人把他一腳踢開,田男無法接受愛人變心,天天打電話哀求劉女復合,反被劉女指控家暴,向法院聲請保護令。但田男還是不死心,去年底又冒著違法風險,攀牆擅闖昔日愛巢,雙方在屋內爆發爭吵、拉扯,劉女憤而報警,控訴田男對她施暴。

田男被捕後淚流滿面,邊哭邊向警方說:「我愛她都來不及了,怎麼捨得打她呢?」員警雖不解外表不差的田男,怎會癡戀一個平凡的年長女子,但既然違法是事實,再怎麼同情也只能依法辦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