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長髮大眼「凱妹」修電腦 新竹2黑幫飛車砸店又開槍


▲為了幫正妹維修電腦,兩黑幫一言不合起衝突。(電腦維修示意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縣新豐鄉2幫派青少年連日來在臉書上互嗆,更砸店、開火和飛車追逐,只為了幫大眼正妹修電腦。而其中一名17 歲的范姓少年,更因為落單被攔截中槍而差點喪命。警方18日逮捕8名嫌犯,在訊後依殺人、損毀等罪嫌移送。

據《自由時報》報導,天道盟太陽會和風飛沙幫2幫派青少年自3日開始,各自找來20多輛汽機車在深夜飛車追逐,且相互砸毀對方的5輛汽車、卡拉OK店面等作為報復。而一名天道盟太陽會的17歲范姓少年5日深夜駕車時,還被對方2輛汽車攔截,朝他連開6槍。幸好被同車友人緊急送醫才撿回一命。

警方調查發現,雙方衝突的起因是一則爭風吃醋的臉書留言,日前1名綽號「烏鴉」的天道盟太陽會成員,因為修不好女友「凱妹」的電腦而在臉書上抱怨。未料卻有人回文揶揄「可以給仲子修」,但因這名「仲子」是屬風飛沙幫新豐組的成員,且對長髮大眼的凱妹頗有好感。使得留言一出,立刻引發兩派人馬在臉書上互嗆。

當事人烏鴉、仲子以及凱妹雖都不想鬧大,但雙方的其他人馬卻不願罷休,臉書回應「他想吃棍子吧?」「他想被打是嗎?」以及「很行,再躲呀!」等留言,引發了雙方連日來的衝突。警方18日循線逮捕8名嫌犯,並起出2把制式手槍,訊後依殺人、損毀罪以及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等罪嫌,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