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芸芸黑色勁裝露小蠻腰 大秀寶格麗新包


▲孫芸芸在微博上大秀剛入手的寶格麗全新包款,露出的小蠻腰同樣吸睛。(圖/BVLGARI提供,以下同)

記者曾雅玲/台北報導

名媛孫芸芸說,她的時尚態度就是「身上永遠只需要一個重點!」而她在微博上大秀新入手的寶格麗2014全新系列包款 ICONA,以一身黑色勁裝搭配小牛皮肩背包的孫芸芸,展現最IN的時尚穿搭功力,不過,露出肚臍的媚態,讓人忍不住被她的性感小蠻腰所吸引,和亮眼的新包款,都成了吸睛焦點。

  
▲孫芸芸一身黑色勁裝凸顯亮眼的寶格麗ICONA肩背包系列。

寶格麗指出,孫芸芸自從愛上寶格麗包款熱情不減,繼Serpenti及Lipstick包款後,再次搶先入手寶格麗2014最新包款ICONA系列,更在微博上大秀隨興的時尚穿搭,以一身黑色勁裝搭配ICONA黑色與鐵青色拼接掌壓小牛皮肩背包,讓這個系列專櫃上的現貨,迅速被掃貨一空。

▲寶格麗ICONA系列:(左)黑色與鐵青色掌壓小牛皮肩背包(M) NT$100,500;(右)天藍色亮面鱷魚皮拼接白色掌壓小牛皮肩背包(S) NT$397,000。

寶格麗2014全新系列包款 ICONA,取名ICONA是以ICON(偶像)字面所延伸出的新字義。寶格麗表示,肩背包一直是近年來的流行趨勢,從Serpenti鍊帶肩背包大受名人愛戴之後,再推出ICONA系列全新包款,整體設計訴求簡約俐落、高雅時髦,帶點中性調性與復古感的衝突感,再結合寶格麗最擅長的撞色拼接與珠寶細節裝飾,為包款增添獨特性與高識別度。售價則依材質、裝飾細節不同,分別在新台幣86,500元~397,000元之間。

▲寶格麗ICONA系列:(左)黑白掌壓小牛皮肩背包(S) NT$86,500;(右)豔橙色鱷魚皮拼接覆盆子玫瑰色掌壓小牛皮肩背包(S) NT$397,00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