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貨喜歡怎麼買? 參加問卷調查就免費抽五星級自助餐

消費中心/專題報導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又是採買年貨準備團圓的時候,您打算到「年貨大街」邊吃邊買?還是到量販店大採買?或者是就近在超市、超商買一買?還是在辦公室或家裡上網點一點就搞定?年貨要買什麼,怎麼買才划算,哪裡買東西才齊全?會想享受採買、挑選年貨過程的樂趣?還是會想速速採買就收工回家呢?

年貨喜歡怎麼買? 參加問卷調查就免費抽五星級自助餐
▲年貨大街開張期間,人潮總是熱鬧滾滾。(圖/截圖自台北市政府網站)

對此,《ETtoday東森新聞雲》針對消費者今年的年貨採買行為進行問卷調查,填寫問卷只要5分鐘時間,就有機會獲得精美小禮物,快動動手指填問卷吧。

問卷連結:

http://www.ettoday.net/survey/survey.php?id=33

調查時間:1/17(五)-1/23(四)

贈品:
Holiday lnn假日飯店自助餐券 2張(抽2名)
Ivideo 線上租片點數(抽5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