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宣導春安 有請「警界梁詠琪」黃衣淳

▲美女警花黃衣淳有警界梁詠琪封號。(圖/翻攝中天新聞/YouTube)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春安工作即將起跑,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中和第二分局,最近特別成立犯罪預防宣導團,請了5名警花分別擔任防竊、反詐騙及護鈔服務宣導大使,其中還包括有「警界梁詠琪」著稱、積穗派出所女警黃衣淳,相當吸睛。

▲美女警花黃衣淳。(圖/翻攝黃衣淳臉書)

身高174公分、體重57公斤,年僅21歲的黃衣淳,去年10月才從警專畢業,平日從事關懷社區老人、幫助受虐婦女及兒童等勤務,深受民眾肯定,有不少長輩因此想認她當乾女兒,執勤時被搭訕也是家常便飯的事。至於為何會被稱「警界梁詠琪」,除了因長相酷似梁詠琪,受理報案常被認錯,所以才被同事取這個封號。

今天的宣導活動除了有美女大使外,也加入消防猛男防災宣導,教導民眾使用瓦斯安全,連昨天才剛成軍的新北市警犬隊,也成為犯罪預防宣導新秀。春安工作預計從1月21日開始到2月14日,為期25天,警方嚴陣以待,就是希望能民眾開心過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