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北市議員新人 大安文山首推王致雅

記者陳弘修台北報導

國民黨擬於台北市中山大同、中正萬華、大安文山三個選區推出新人,相較於已經確定或正在評估中的新參選人,現任台灣省教育會總幹事的王致雅,雖然沒有任何市議員的加持,但據了解,她憑藉著具有組織、文宣、青年號召力的優點,以及長期在國民黨內與基層活躍的行動力,目前被黨中央列為新人首推的第一棒。

▲初試啼聲!王致雅已於文山區掛出看板,爭取台北市議員新人提名。(圖記者陳弘修攝)

王致雅畢業於政治大學政治系,在英國取得公共政策碩士學位後返國,經過考試應徵後開始進入國民黨工作,目前也是師大社會教育所博士候選人的她,近年來不斷地將精力投入社區教育、公共衛生、NGO、志工培訓與領導等社會公益活動。

據了解,總統馬英九在2012年競選連任時,由國民黨全台黨代表成立挺馬興台聯盟,當時在一些中常委的協助下,王致雅就已經在幕後肩負起活動與文宣工作,除此之外,無論在青工或中興菁英班體系更可看到她活躍的身影。在轉任台北市教育局長的林亦華競選市議員時,王致雅也曾替林亦華在大安文山區活動與拜票

根據國民黨內評估,此次市議員選舉在老將開始退出的情形下,希望從基層拔擢理念相同者,主要是因為不要讓人才出現斷層,同時也要讓加入國民黨的新血覺得認真打拼是有希望的。

熟悉內情人士也以國民黨副主席詹春伯在1998年擔任台北市黨部主委時成功輔選年輕一代的「好小子連線」為例指出,國民黨必須要有新人認真地替市民服務、勇於監督市政,讓新一代在基層扎根,對於長遠的組織發展才有意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