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匡時、林保雍晚宴慶生? 江碩平:豬腳麵線而已

▲國民黨中常委江碩平認為藍委蔡正元接獲的檢舉,是抹黑與栽贓。(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15日指稱,交通部長葉匡時出席神腦總裁林保雍辦的生日派對,還牽涉神腦與中華電信的糾紛。國民黨中常委江碩平15日下午參加國民黨中常會,澄清所謂的「豪華晚宴」其實只是爬山後的午餐,「麻油雞、豬腳麵線而已」,林保雍也有出席。

江碩平表示,葉匡時1月7日生日,5日就邀請葉匡時一同去爬山,中午才選在一個歇業的土雞城內,吃了麻油雞、豬腳麵線等便餐,「不是什麼豪華晚宴」,也準備蛋糕為葉匡時慶生。江碩平說,現場有葉匡時在台灣大學、政治大學等學界朋友10多人,林保雍到了午餐時間帶了6瓶紅酒與會,「林保雍與葉匡時應該沒有私交」,是應自己的邀約前來。

對於蔡正元的爆料,江碩平認為是中華電信工會不滿董座李炎松,改由台積電固態照明及太陽能公司董事長蔡力行空降接任,「蔡正元接獲的檢舉信,是抹黑、栽贓」。江碩平也說,當天有10多人,葉匡時的家人也在現場,沒有辦法像檢舉中所說的「喬事情」。

媒體報導,葉匡時對此事回應表示,「去林保雍的農舍」,而江碩平受訪說是歇業土雞城,後來又改口「林保雍介紹那附近不錯,我去借場地,帶麻油雞那些過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