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女友」顧人怨 歐蘭德幽會小三支持率不降反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總統歐蘭德的「偷情事件」持續發酵,法國一項最新的民意調查顯示,背叛原本屢掀爭議的「第一女友」後,歐蘭德的支持率不只沒有降低,甚至還出現微幅上升,顯示法國人民對於總統的私生活似乎不太在意。

法國,歐蘭德,偷情,第一女友,小三,支持率

▲法國女演員嘉葉外型亮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每日郵報》14日報導,自從法國雜誌爆料歐蘭德和女演員嘉葉(Julie Gayet)大搞地下情後,不只原本的正牌女友氣到住院,任內的各項施政也全被緋聞給轉移焦點。不過,LH2調查機構的一項民意調查卻顯示,歐蘭德坦承偷情後,他的支持率反而上升了2%,從24%變成26%

Ifop民調機構發佈的數據則指出,有77%的法國人認為,總統的戀情純屬私事,外界應關注他的施政成績,而不是又劈腿了幾個女友。事實上,許多法國人根本就不看好歐蘭德和「第一女友」崔威勒(Valerie Trierweiler)的戀情,後者入主愛麗舍宮後一直飽受爭議,相較之下,著名女演員嘉葉的受歡迎程度還比較高。

歐德蘭上周被周刊爆料騎機車私會「小三」,讓原本享有第一夫人待遇的女友崔威勒氣到住院。儘管兩人沒有結婚,但崔威勒高調住進官邸,還享有第一夫人待遇的5人工作團隊,如今遭到「背叛」,相信很難調適。

至於歐德蘭的新歡嘉葉今年41歲,是知名電視和電影演員,電影作品超過50部,同時也是兩個孩子的媽。嘉葉與歐蘭德結識可追溯至2012年,當時歐蘭德正角逐法國總統,嘉葉則為他助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