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總統騎機車夜訪新歡香閨 女友氣到住院4天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總統歐蘭德(上圖)傳出與女星茱莉嘉葉(Julie Gayet)過從甚密,多次騎機車夜訪女主角香閨,「第一女友」崔威勒疑似受不了刺激,氣到住院4天,13日會出院。

崔威勒(Valerie Trierweiler)的發言人畢昂肯(Patrice Biancone)12日證實,崔威勒因為需要「休息」自週五住進巴黎一家醫院,但13日就會出院。有媒體報導,崔威勒看到歐茱兩人過從甚密的報導,太過震驚而被送醫。畢昂肯說,「她需要休息,然後將會決定怎麼做。」

崔威勒是法國週刊「巴黎競賽雜誌」(Paris Match)的記者,她與歐蘭德並未結婚,但在一起已數年,被媒體稱為「第一女友」。歐蘭德一直未婚,但與前女友育有4名子女。

法國八卦雜誌Closer上週驚爆,歐蘭德有了新歡茱莉嘉葉,多次騎機車夜訪女主角香閨,雜誌刊出一張模糊照片,元旦當天,這位國家元首戴著安全帽踏入茱莉嘉葉的香閨,而他早已習慣在此過夜。歐蘭德以私人身分回應,譴責這篇報導侵犯隱私權,他正在研究可能採取的行動,包括法律行動。

41歲的茱莉嘉葉是知名電視和電影演員,電影作品超過50部,她也是兩個孩子的媽。茱莉嘉葉與歐蘭德結識可追溯至2012年,當時歐蘭德正角逐法國總統,茱莉嘉葉為他助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